不知不覺間,今年農曆年寫在天燈上的願望,實現了。
那時天燈上寫的,除了什麼家人身體健康之類的基本"附件"外,
唯一、也是最主要的心願就是:早日去編版!
只是,天燈幫我實現了願望,我卻決定放棄去實踐它。
不禁如此擔心起來:我這樣會遭天譴嗎?

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光良第一次台北演唱會-亞洲巡迴最終場

1995年,馬來西亞出了一個雙人組合「光良品冠」,一炮而紅的他們發行兩張專輯後,在1996年底來到台灣,變成「無印良品」,以一曲《掌心》大大打響知名度。

被許多世界末日預言詛咒的1999年沒有成為地球的最後一年,但的確發生了很多令人震驚與傷心的事,EX:729全台大停電、中華隊在南韓蠶室球場失去雪梨奧運參賽資格、921大地震、三商虎與味全龍解散......,以及這兩人正式宣告拆夥。

繼2000年的「再見演唱會」之後,終於再一次地,其中一個聲音以「個人售票演唱會」主人之姿登上小巨蛋。先達陣的這位是名字總排在前頭的光良,2008年11月15日這天,他實現了12年來的夢想,也沒辜負觀眾席上的我們12年來的等待,這一天舞台前後上下的所有人,都成了建構此夢想的一塊磚。

這次的位子是我從未坐過的B1特區,第一次進小巨蛋不是往上爬,而是往下走,也因此終於看到所謂的「致賀花籃」。特地找了一下,果然找到品冠送的,不過那花籃上居然還署名了"五月天"......6個人合送一個花籃,會不會太凍酸了點啊?!

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rashi Around Asia 2008 
↑開演前,藍2E 27號座位風景。視野障礙物有點多,但看人還算頗清楚。

睽違兩年,終於又盼到嵐啦!
雖然目前只能算是個半退隱的J家飯(只有聽到演唱會消息時才會從冬眠中醒來),
甚至還稱不上有本命團,但嵐無疑是我目前最想看到的團體之一。

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2008.4.5 Sat. 熊本晴→阿蘇晴


↑壯觀的阿蘇火山口

今日的觀光行程只有一個,也是此次九州行的重頭戲之一:阿蘇火山,熊本之所以有「火之國」的別名,可說是拜她所賜。

從熊本到阿蘇火山,路途頗遙遠。8點半從熊本搭九州橫斷特急,9點42分抵達阿蘇站,趕9點50分的九州產交巴士前往阿蘇山西站。由於只有短短8分鐘可以換車,原本擔心時間不夠用,到了才知道,原來產交巴士站牌就在阿蘇車站外,一點都不需費心找。也因為這層「多慮」,害得這一天晚上要改住南阿蘇,怕沒時間將換洗衣物等隨身行李(大行李留在熊本民宿)寄放在阿蘇站置物櫃的我們,只好儘量精簡隨身物品,然後扛著稍嫌沉重的背包上火山去。

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上上週,一個禮拜內一口氣進了三次戲院、看了五部電影,改寫我過去的電影密度紀錄,雖然有四部是二輪片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五部片中,包含了今年度最受矚目的國片之二:《九降風》和《海角七號》,這可能是我輩子第一次和第二次,自己花錢進戲院看純國片(沒有外資,《九降風》是曾志偉"個人"贊助千萬,應該不能算"外資" XD)吧!

直接說結論好了!雖然現階段《海角七號》在票房和聲勢上遠遠超過《九降風》,但在我心中,《九降風》卻是把《海角七號》遠遠地吹到後頭啊!

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