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今日主持人:李小黑



話說上上禮拜的某天,我阿姊氣呼呼地質問我:「為什麼你有耶誕卡片?」
耶誕卡片?那是什麼?可以吃嗎?

阿姊沒跟我多作解釋,就自顧自地跟我抱怨起來...
她說,自從網際網路肆虐地球之後,
偶爾收到卡片,不是店家以問候之名行攬客之實,就是同學的喜帖,
真正的年節賀卡,每年能摸到一張就不錯了。
今年好不容易又收到一張,興奮地拆開信封一看,
卻發現裡面寫的是「Dear小黑」...

阿姊說這是我今年2月過年時住的那家狗狗旅館寄來的,
雖然也是寄來宣傳他們明年春節時的價目表,
但好歹也有用筆去寫,看得到誠意。

聽到這兒,不禁勾起我可怕的回憶...
住在那裡的那五天,真是我這輩子最寢食難安的五天,
每天跟好多陌生狗膩在一起,有的不理人,有的又好兇,
害我都沒辦法安心熟睡,因此回家後我整整昏睡了兩天。
還好阿姊說明年過年不用回金門,
也就是說我不必再去住可怕的旅館了!!

在這裡我也要建議一下寵物相關店家,
寄卡片不如寄零食,畢竟卡片上寫得再文情並茂我都看不懂,
但只要一根牛皮骨我就能馬上明瞭到你們的善意,
這樣,不是比較物盡其用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r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